close

平淡無奇啊!!
這就是我不會寫日記的原因,
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
有些人很感性,
可以為了一件小事,
引起心中的大浪,
我最近的大浪可能只有中華隊輸中國隊那時吧!

最近有生活充滿了許多小事,
與我爸小衝突,
我哥在泰國有政變去泰國玩,
我妹快變成WOW控,
我自已快變成超黏人的小白臉,
整天擔心東擔心西的,
課業、工作、未來…

今天跟學長聊了一下,
他說的有道理,
「讀書是讀書、工作是工作」、
「要把心靜下來」、
「讀書要有效率」
嗯!很多道理都懂,
但在執行上我的執行力真的很差,
會為了某件事想很多,
想未來、想後果、想怎麼辦,
最後都沒做到什麼就擔心死了…

唉!! 現在有要作的事是
1.規劃讀書計劃
2.規劃實習計劃(什麼時候要quit)
3.加緊結束許和廖的工作
以上
達不到,我就永遠回不了那完美的五十六公斤

謝謝今天自已上來寫
謝謝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nez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