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要開始寫網誌了,
很難找到什麼目的,
為了心靈的舒發?(我是很悶騷的人)
                           ^^
【悶騷=/=悶燒 後者會產生高熱,就像鐵皮屋內著火 謝謝尹亭老師抓錯字】
為了讓人了解我?(嗯!我很複雜)
為了讓自已了解自已?(好像比較是這個)
為了之後可以利用2D-Barcode將網誌的網址放到名片上,
讓面試的主管可以利用他那高級的PDA or SmartPhone在面試中可以拿出來讓大家看看,
可以用來欺騙面試的人我是一個會經營網誌的資訊人?(哈哈哈!!)

 用寫東西來了解自已好像很不錯,
但看著自已字字打出的東西真的會很羞愧,
因為害羞?
因為怕讓人看到?
因為自已不是這種人?
總是覺得沒有人了解我,
因為連我自已也不了解自已…唉!
只知道自已對外人害羞、不善社交、不善言詞,
自已對認識的人機車、亂說話、愛沒東西找東西說,
唉…現在連自已要的未來是什麼都不清楚…

這是第一篇,
別寫太多好了,
不然只能寫到辛樂克颱風過後就沒得寫了。

謝謝自已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nez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